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筹备“家电节”做足文章

四月是所有家电商场的年度首场促销大战,海阳分公司为抢占客户资源,提升业务收入,联合创维电器、华为手机、华帝厨具,将于4月21日至22日在电商会展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惠民“家电节”,为此,公司提前一个月便全面展开筹备工作。

制定考核激励政策。奖惩分明,特别是电视机、华为手机按终端销售收入完成率进行奖罚,让人人有压力,营销有动力。

邀请创维及华帝厨具市场营销人员授课。通过现场演示新产品的亮点及卖点,引导员工把握不同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成功推介商品。

充分利用代理员的优势。邀请厂家对代理员进行专题培训指导,让每个村的代理员成为宣传的第二梯队,充分调动代理员的积极性。

组织员工进乡村、入小区,通过张贴宣传单,发放宣传手册等灵活形式,扩大宣传面。

要求员工将家电广告每天三次转发微信圈,广泛营造活动氛围。

杨柳新吐绿,万事已俱备,期待海阳分公司在本次“家电节”中春风传喜讯,业绩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