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要求,4月13日,临沂市直分公司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大会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习研讨会。市直分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临广网党字[2018]25号),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市直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准备,是服务全省和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实际行动,是实施“改革创新攻坚年”工作目标、推进公司发展提升的重要抓手。广电网络公司是党和政府的喉舌,承载特殊的使命。作为公司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省委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学思践悟,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学习安排,深化学习研讨,认真开展好大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走访入户,带着问题进行研讨。要突出专项调研,把握调研维度,严格调研要求,真正了解用户需要什么、我们缺少什么、需要改进什么,扎实开展好大调研;要坚持标本兼治,认真梳理问题,分析问题,强化改进措施,聚焦深层问题,深化改进成效,扎实实施好大改进,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能力再提升、工作再抓实。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公司党委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作出的重大部署。市直分公司党支部要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落实责任,从严从实督导,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统筹结合,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