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业务支撑跑各站 答疑解惑成效好

即墨分公司根据市公司统一部署,将以互动业务为抓手、宽带业务为辅助的公客产品作为打开市场的一把利剑。

三月下旬,青岛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带队至即墨分公司为各部门和各服务站负责人进行了公客新产品发布会的培训,培训从当前背景和面临的严峻形式入手,以互动点播免费送为切入点,逐步引导双向用户成为宽带用户的递推模式。会后,各服务站站长召集全站员工,抓紧时间研究学习新套餐,重新组织新营销话术,把即将到期的电视用户和宽带用户拖出清单,以电话或者登门拜访的形式提前宣传推荐新产品。市场营销服务部也借此东风推出提速不提价的优惠初装新产品,将之前的20兆宽带主推套餐全部升级至50兆,以此来提升数字电视用户向互动宽带用户的转化率,推动业务全面发展。

新业务推出伊始,全员致力于新产品的一致推广,由于前期套餐品种多,用户类别多层次,用户家里的硬件设备配备情况多样,造成了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业务的时候需要多方核实,导致不少营业员的办理业务效率降低。针对这种情况,即墨分公司市场营销服务部的培训讲师直接走出去,深入至各服务站,为了方便讨论与解答,实行临近区域抱团解答的模式。在段泊岚服务站培训的时候,西线方向的移风店服务站、大信服务站、灵山服务站的营业员都集中在一起讨论学习,对新业务开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层解读,对后面的工作实践有了具体指导。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 即墨分公司业务支撑不拘泥于形式,不局限于场所,在服务上下功夫,在能力提高上花力气,以“跑”支撑,以“讲”提升,定能迎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