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关于公布招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公布招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8年度我集团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入围笔试人员名单请查阅本通知附件(按姓氏笔画排序,第二列为考生手机号后四位数字)。

二、准考证打印

入围笔试人员请登录http://zhaopin.sdgdwljt.cn/index.aspx,按照要求打印准考证,并在准考证指定位置粘贴个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

三、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22日上午9:00—12:00,上午8:20考生可入场。

四、笔试地点

本次笔试全省设12个考点:

1、青岛市考点,报考青岛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0号广电大厦,可乘坐11、23、202、205、208、216、223、226、227、228、309、363、601、701路公交车到达。

2、东营市考点,报考东营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山东东营技师学院西校区(东营市东城区南一路77号,东六路与运河路交叉口往南30米),可乘坐158路、161路、165路、162路、102路公交车到达。

3、潍坊市考点,报考潍坊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北校区(潍坊市高新区胜利东街88号,胜利东街与东方路交叉口向东240米路北),可乘坐环16路、18路、55路、68路、77路公交车到达。

4、济宁市考点,报考济宁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济宁市实验初中(济宁市任城区琵琶山路北路与任兴路交叉口东南角),可乘坐30路、101路公交车到达。

5、泰安市考点:报考泰安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泰安实验学校(又称北实小,泰安市泰山区岱庙北街与青年路交汇处附近西北),可乘坐3路、36路、39路、45路公交车到达。

6、威海市考点,报考威海公司及所属县级分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山东广电网络威海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威海市顺河街216号),可乘坐K1路、12路、101路、41路、37路公交车在寨子站点下车。

7、日照市考点,报考日照莒县分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日照市东港区山东东路619号山东有线办公楼(山东路与枣庄路交汇处),可乘坐环9路、31路、45路公交车到达。

8、临沂市考点,报考临沂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临沂市技师学院北校区(酒店管理系,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可乘坐k18路、k31路、k35路、k8路公交车到达。

9、德州市考点,报考德州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德州市德城区东方红西路279号,锦绣川风景区岔河桥西200米路南),可乘坐5路、6路、107路到滨河大道站下车。

10、聊城市考点,报考聊城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华西路和昌润路交叉口西北角山东有线大厦,可乘坐K11路、K17路、K1路、K26路、K4路公交车到达。

11、滨州市考点,报考滨州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分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滨州市技术学院(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十二路859号),可乘105、106路公交车到达。

12、菏泽市考点,报考菏泽分公司及所属县级公司岗位的考生,在此考试。地址:菏泽市开发区实验小学(菏泽市牡丹区中山路与桂陵路交叉口东南角火车站南400米),可乘坐2路、13路、26路、28路公交车到达。

五、笔试须知

1、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原件提前进入考场,按准考证号就坐。

2、考生进入教室后,除必要的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三角板、白纸等)外,其余东西一律不允许带到座位上,财务类考生须带非编辑功能计算器。

3、考生应首先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然后进行答题。

4、开考30分钟后,未进入考场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进入考场的考生,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

5、考试期间考生如有问题,可举手示意监考老师,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不得发问。

6、考生不准有夹带、交头接耳、传递、窥视、互对答案以及其他作弊行为,违者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7、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草稿纸放在座位上,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谈话。

8、考生注意保留准考证,待日后面试使用。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此次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我集团官网www.sdgdwljt.com及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2、招聘期间如有问题,请按照招聘启事上各公司联系方式与工作人员联系。

3、笔试包括应知应会常识性综合知识测试和所报考岗位专业知识测试。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6日

附件: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威海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