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阳谷:清明看有线,惊喜不间断

清明小长假,阳谷分公司营销客服部策划开展了“走进自然、踏青寻莓”的活动,推出优惠政策,为用户带去“豪礼”,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为了给用户来带新意和实惠,阳谷分公司特别定制了草莓采摘券,4月1日-7日,凡是到阳谷有线营业厅或活动现场办理业务的用户,均可享受赠送草莓采摘券、有线电视时长或宽带时长等超值礼品。在地推现场办理业务的用户,还有卫生纸、洗衣液等礼品相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为扩大宣传优惠活动,分公司全体员工齐行动,制作了精美的活动海报、宣传单页,在地推活动、电话营销、日常入户拜访、微信朋友圈、亲朋好友中大力宣传,提升活动知晓度。在与用户交流中,员工热心为用户讲解活动内容,很多用户听后表示很感兴趣,并且爽快第办理了业务。在电话宣传中,即使用户不在家,也以通过微信转账等多种形式促使意向用户办成业务、享受到了实惠,受到了用户的赞扬。

活动期间不仅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办理业务,也极大地提升了公司产品业务的宣传力度,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