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聊城: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本网讯 近日,聊城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暨工作落实调度会。会上通报了分公司一季度市场、集客、运维、财务等数据,全面总结了“改革创新攻坚年”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就市场、集客业务发展进行了重点分析和安排部署。

分公司负责人进行总结讲话,从市场经营、深化改革、优化乡镇代管体制、杆路搬迁、规范工程和物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调度部署。他指出,各分公司、各部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算好公司经营的“大账”和“细账”,对公司所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牢记经营发展指标,精打细算过日子,以创利润为导向、减亏为目标,实现公司新发展。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在全市推动网格化运作模式改革,进一步落实责任、分户到人,网格经理收入与网格产出直接挂钩,优化乡镇代管体制。他强调,虽然当前公司发展遇到了一些困难,任务艰巨,但是通过会上的分析,公司的前景广阔,机会很多,大家要把握好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促进公司的良性发展。

同时,会议对杆路搬迁、“市长热线”处理、规范工程和物料管理等具体工作也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