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陵城区:凝心聚力 全力开展数字整转

日出千山秀,花开万里香。一场造福于群众的民心工程——数字电视整转工作也伴着春风吹进了陵城区的千家万户。

2018年的数字电视整转对于陵城区分公司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浩大工程,资金需求大,工程量大,群众工作难度大。但是在任务面前陵城区分公司全部人员没有说“不”,他们用激情和责任让用户在家里看上了清晰、明亮和充满各种信息的数字化电视,为陵城区分公司的卓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数字电视整转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确保工作赶进度,公司上下拧成一股绳,领导带头加班加点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与大家一起放弃节假日,每天早上8点以前到整转小区,常常到傍晚7、8点以后才能收工。城区、农村地推点上有许多用户前来咨询、办理业务,地推人员耐心讲解政策,声音都变得嘶哑了,但依旧是笑容不减。维修、业务咨询电话明显增多,安装人员一整天忙下来没有时间好好吃饭,可是没有怨言,员工们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个是我们的工作,都是应该的。”没有豪言壮语,却用平凡的劳动,平淡的话语,树立了公司崇高的形象。

随着整转片区用户在家里看上了图像清晰、声音宏亮的数字化电视,使用了顺畅的宽带、点播回看等业务,陵城区的数字电视整转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现如今,无论何时与用户聊天,谈到对有线数字电视和广电宽带的看法,用户都绽开笑容表示满意

蓝图已绘就,未来在昭示,随着更多工作的深入开展,一曲曲高歌必将在陵城区分公司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