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保户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 4月15日,公司召开保户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2018年的保户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郝克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孙柏出席会议。

用户是关系到公司生死存亡的关键指标,在“改革创新攻坚年”实施方案中,公司明确了“巩固用户”为今年的攻坚战目标之一。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全省保户工作面临一定的压力,但环顾省外,江苏、广东、吉林等同行有效控制了用户流失,贵州广电网络甚至出现100万户的正增长,这为公司的保户工作提供了经验和信心。为了切实完成2018年度保户任务目标,强化考核、提振信心,公司召开此次会议。

郝克远对保户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保户工作是公司的生命线,是首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到用户是1,其他业务是0,没有用户基础,其他都是空谈,应高度重视保户工作。二是坚定保户信心。春节前在全公司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阶段性实现了用户正增长。事实证明,只要方法得当,保户工作一定会有良好效果。三是要强化保户措施。公司确定了保用户的战略目标,并且制定了《保户工作实施方案》,各级公司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制定更加细化的实施措施。对于《保户工作实施方案》的实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综合施治,更要有绝招。各市、县公司特别是基层人员要结合实际情况,拿出“绝活”,如济南大桥的“智慧社区”建设,栖霞、东港的“智慧党建”建设,都为保户起到了“特效”。二是结合方案,狠抓落实。各级分公司和各部门要把方案落实作为根本任务。市场部门要肩负起抓好用户指标的责任。三是各市公司要提振精神,更好压实责任。各级分公司、各部门要对方案的实施更加严格,对管理更加规范。相信随着方案的发布实施,全省保户工作会有新的起色。

李建华强调,各级单位要认识到保户工作的重要性,要借鉴外省的先进经验和先进措施,尽快探索形成保户任务指标与个人绩效指标挂钩的办法。各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为实现公司保户目标努力。

会上,市场开发部就《2018年保户工作实施方案》及近期赴江苏省网、广东省网考察学习情况进行专题汇报。省公司战略规划部、市场开发部、经营管理部、技术部、运行维护中心、数据中心、节目集成中心、全媒体公司及济南、淄博、泰安、德州、滨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