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梨花风起忙抢修 心系用户马蹄疾

“工单一到,立马响应!”这是即墨城北服务站客户经理之间经常说的一句顺口溜;“电话一响,拎包就走!”,这是运维部门小伙子的工作状态真实写照。

4月10日傍晚,即墨城北站客户经理接到园丁小区片区3号楼多个用户报修的故障单,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后仔细勘察故障点,初步判断是地下光缆的问题导致三座楼的信号中断。由于光缆处在地下,故障点很难勘测到,一个电话把运维部的四名技术大拿请了过来,难者不会,会者不难。

经过设备测量,原来在距离光机二百多米的一处光缆断了。为了让用户尽早的看上电视节目,运维部和站上的工作人员连轴转,重新拉上备用光缆,信号恢复的一霎那,所有人如释重负,“哎呦,哥们儿,咱又有新任务啦,刚才环秀服务站来电话,大车把光缆挂断了,线路复杂需要咱出马梳理匹配……”小区里路过此处的大爷大妈看到他们这股拼劲,直夸这些帅小伙们真能干!大家收拾完“战场”,要上车的时候,蓦然回首恍然发现千树万树梨花开,人未走心已醉……

对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怀有一种敬畏之心,把干好本职工作当做天职并为之兢兢业业、孜孜以求是“敬业”;精通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技艺精湛,是“精业”;对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有一种担当精神、牺牲精神、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是“奉献”。这群九零后的小伙子们就这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有线浓墨淡彩的奋斗历。激情飞扬正青春,勇于担当铸梦想!心系用户,我们一直在努力!

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