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沂南: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沂南分公司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切实做好结合文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政治舆论环境。

自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沂南分公司把这项工作当作一项最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生产经营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同监督、同考核。下一步,公司将利用“队伍作风提升年”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等活动,突出抓好三个结合:一是抓好与春季检修等生产工作结合,把网络信号稳定当作最好的服务,把春检现场当作抓纪律作风整顿的试验场,对各类需检修线路,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二是抓好与广电服务等经营工作结合,全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认真处理每一起报修工单,认真对待每一件客户反映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三是抓好与制度“立改废”工作结合,以制度促整改,努力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沂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