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莒县:“小标签”贴出“大效益”

莒县分公司中楼站客户经理董现功精细管理宽带用户,自己购买“小标签”,分别贴到主线、分线箱分配到各个终端的光缆线上,方便了故障查找,规范了线路敷设,促进了宽带用户发展。自采用这个办法以来,两个月时间,共发展宽带102户,其中1200元融合套餐98户。

在宽带安装维修过程中董现功发现,随着安装户数不断增加,箱体内的光缆越来越多,分配到每家每户的线缆不够规范,特别是当某户出现故障时不易查找、维修不便。他反复思考,借鉴经验,购买了不同颜色的防水、防潮、防撕扯的标签,并按照东、西、南、北不同方位分别粘贴在线缆上,还在用户光猫等终端设备上也贴上相应的数字编码和自己的联系方式,大大方便了维修维护和管理,也在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服务口碑。

他的这一做法,引发了大家积极学习和效仿,如今中楼站所有客户经理都在使用这个方法,用“小标签”贴出“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