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提思想 勇担当 强执行

垦利区公司把“作风建设年”与“改革创新攻坚年”相结合,认真对照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查摆问题活动,重点解决干部员工存在的思想境界不高、担当精神欠缺、执行能力不强等问题,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务实担当的高效队伍。

一是提高思想境界。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努力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先进学,在比较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创新、敢闯新路,力争使每名干部都有自己的独特思路,提高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素质和能力。

二是勇于担当。崇尚实干办实事,勇于担责敢碰硬,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引导干部工作雷厉风行,争做埋头苦干的真把式。

三是强执行力。突出工作实效,在管理和服务上出台办法,对问题的迅速处理及时有效,领导交办的事及时拿出供选择的解决方案,应对危机,深入调研,提高解决市场经营难题的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