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被评为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走出去”重点企业

本网讯 在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局组织开展的“走出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推荐评选活动中,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走出去”重点企业,山东广电大风传媒有限公司的“中国优秀电视节目输出渠道建设”项目入选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走出去”重点项目。

另外,以省公司为主体申报的“中国优秀电视节目输出渠道建设”项目也成功入选了由国家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组织评审的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名单。

本次“走出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推荐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走出去”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我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走出去”,不断增强我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此次入选,是对公司积极推介中华优秀文化成果、促进国内外文化交流工作的肯定,是对公司发挥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为提升中华文化软实力所做贡献的认可,今后,公司将把握时代脉搏、进一步加强“走出去”意识,为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展示山东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良好对外形象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