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举办话务员服务技能创优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客服管理工作会议

本网讯 4月9日—10日,“心系人民 声声传情”——山东有线话务员服务技能创优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客服管理工作会议在东营举行。

活动主题“心系人民 声声传情”意义深远,首次将服务对象由“用户”转变为“人民”,要求每一位话务员跟用户的每一次交流都要用最真挚的情感,周到细致,全心全意,这体现了用户地位之高和服务格局之大,也体现了公司极强的政治属性及社会责任担当。活动旨在提升话务员服务营销意识和服务技能,充分挖掘呼叫中心“一站式服务”的独特优势,挖掘并满足用户需求,进行精准服务营销。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宣传动员期(3月)、活动推动期(4-6月)及总结表彰期(7月),每个阶段均细化了工作职责和流程,力争全省步调一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上,参会人员在活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作出庄重承诺,表示将充分领会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并认真贯彻落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保用户、提服务、创品牌、增效益,真正做到心系人民,为人民服好务。

全省客服管理工作会议主要就年度六项重点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对每一项重点工作均列出时间表,保证工作有序推进;邀请业内专家针对微信客服平台上线应用进行了业务培训,德州、淄博、济宁、济南4家分公司进行网络客服经验分享,各分公司就微信客服平台的前景、具体操作及可能遇到的困难展开讨论;围绕保用户、提服务、增效益进行深入探讨,淄博、德州、青岛、菏泽、烟台、济南、东营、济宁、日照、潍坊、泰安11家分公司分别就营业厅建设及管理、微信客服、VIP服务、员工管理等方面如何发挥保户作用作了16场报告。

会议期间,各分公司前往东营分公司营业厅和呼叫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学习,参会人员对营业厅标准化建设和创新性建设成果有了直观感受和深入了解。

来自全省16地市分公司的客服部主任、呼叫中心负责人、营业厅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表示,全省有线客服人将以此为契机,牢记使命、积极担当,充分发挥服务效能,促进客服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完成“巩固用户”的攻坚目标而努力奋斗。

1

图为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5

图为讨论会现场。

8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东营分公司呼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