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胶州: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胶州分公司党总支结合年初制定的《2018年学习培训计划》,于3月底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为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教育全覆盖,分两批观看了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观影活动,把观影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党日活动。观影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召开观影活动专题座谈会,部门及各服务站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表个人体会并汇报第二季度保基础用户、抓集客、专线业务发展等工作的具体措施,不断激发“有线人”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鼓舞精神、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合力开创公司业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