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胶州: 技术培训强素质 优质服务树形象

本网讯 近日,胶州分公司组织一线网格维护骨干,就当前电视、宽带、派出所监控、天网工程、银行、热力等业务进行了集中技术培训,尤其是随着宽带和双向业务体量的增大,集客业务的发展,对技术服务、维修时效及相关保障措施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胶州分公司从维护服务入手,本着“强素质、树形象”的目的精心组织本次培训。

培训共分三个环节,一是培训动员,为维护人员分析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形式,分析我们当下的工作重点,分析公司和个人作为命运共同体如何协同发展,以此统一思想。二是由运维部派出三人进行了理论、实践和案例讲解,一线人员携带笔记本、场强仪、OTDR、光功率计、万用表等进行现场学习和测试,由技术人员对每个人的学习和测试情况进行记录并汇总至公司综合部。三是进行技术交流,一线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分析,对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答复,并对维护和业务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供运维和工程材料等部门参考,以提高公司的整体运营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另一方面人员之间互通有无,分析解决了部分问题,同时又汇集了一些意见建议,为今后各项业务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