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发城营业部真情温暖留守老人

“大风无情人有情,广电服务送真情。大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4月6日,发城营业部副主任李明的手机上收到一条来自南京的短信。

清明节上午十点多,营业部急匆匆进来一位中年人,他是西菜园村七十多岁邹宝花老人的儿子,常年在南京工作,想给独自在家的老母亲安装宽带,通过视频聊天来缓解老人的孤寂,因为有急事下午3点的车票要赶回南京。为了让这位孝顺儿子临行前能亲自看到母亲用上宽带,李明二话没说,立马带上员工赶到老人家中。当天风力高达七八级,地面上飞沙走石,客户经理栾奇经过勘察后,选定了安全布线方位,确定没有安全隐患后,果断地登上屋顶,尽管狂风吹得几乎站立不稳,他却坚持着把线拉直,又耐心地捆扎整齐。当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已是下午一点多了。

“妈,多亏了广电的这几位老大哥啊,这下我就可以放心地回去了,以后咱们也能天天见面啦!”“是啊是啊!”老母亲高兴地答应着,背过身偷偷擦去了眼角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