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川:借助“火三月”抢占市场促进业绩提升

本网讯 3月15日,淄川分公司的员工们一大早就在活动现场集合完毕,迎接今年的第一个挑战—创维“火三月”家电惠民活动。此次活动包含了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多个种类、多种型号,满足各个年龄阶层的用户需求。

此次活动淄川分公司做足了准备,一是宣传从大中型小区悬挂条幅开始,各片站派专人进入小区内,并以新小区为主要阵地;二是精准宣传,每维修一户,就把宣传单页带到用户家中,留下特惠机型与价格,让用户口口相传;三是户外大屏、车载沿街广播、乡镇村村响等多种宣传形式相配合,确保此次活动的宣传到位。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从未尝试过的提前认筹的形式,提前认筹能够很好地抓住消费者,让犹豫不决的用户先认筹,留下其有效信息,给予足够的时间考虑,分公司就能最大程度地抢占市场先机。活动最能吸引消费者的还是云南双人双飞的旅游,用旅游的宣传口号带动电视机的销售,赢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知道广电网络不仅销售电视机,还有其他的家电,而且品牌种类也是越来越齐全,只要用户能够去商场买到的,从广电也能够买到,而且在售后、服务以及质保上时间更长,吸引了许多忠实的用户。

此次活动淄川分公司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又超额完成了冲刺目标,这归功于各位员工的不懈努力,广大员工能把压力化作为动力,积极联系推荐,最终取得了全市第一的成绩。

此次活动共销售电视机102台,其他电器27台,为2018年的开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淄川分公司会在此基础上继续抢占先机,实现新一年的业绩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