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出席“孝乐工程”国家平台建设及全国推广启动仪式

本网讯 4月10日,“孝乐工程”国家平台建设及全国推广启动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受邀出席签约仪式。

“孝乐工程”是江苏有线与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合作倾力打造的一个面向老年观众的全服务平台,于2017年10月29日率先在江苏有线上线。仪式上,首批国内18家省级有线、十余家国内内容运营的龙头企业和社会资本方与江苏有线共同签署了“孝乐工程”全国推广协议。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总工程师王效杰在致词中表示,“孝乐工程”自试点以来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这次签约有十余家省级广电公司成为“孝乐工程”首批全国推广单位,各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半年内将平台上线服务用户。希望各省网公司积极与老龄委、民政、卫生等机构汇报沟通、争取资源、获得支持,争取在2018年底完成“孝乐工程”在全国广电网络覆盖,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把“孝乐工程”建设成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社会事业、服务百姓民生的示范工程,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孝乐工程”是在中国老龄化形势日益严峻的时代背景中,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的指导下,由全国25家省网、十余家国内视音频内容产业巨头、多家社会资本方共同打造的,致力于构建新时代老龄事业产业发展的国家平台,是广电创新性探索智慧广电进行智慧养老的一次实践。此次签约将为集团注入丰富的“智慧养老”内容资源,更好地服务老年用户,既体现了山东有线的社会担当,又可助力集团探索业务创新新模式。

据悉,“孝乐工程”将在半年时间内在近20家广电网络公司落地,2018年底之前实现全国有线电视用户全覆盖。

集团副总经理黄平、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及技术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孝乐1_副本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代表山东广电网络集团签署“孝乐工程”全国推广协议

孝乐2_副本

图为集体签约仪式现场。

孝乐3_副本

图为“孝乐工程”国家平台建设及全国推广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