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集团客户业务攻坚会

本网讯 4月9日,公司召开集团客户业务攻坚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客户部负责人就集客业务一季度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向党委会作专项汇报,公司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集客业务如何发展谏言献策。

今年是公司党委确立的“改革创新攻坚年”,公司围绕攻坚目标成立了六大攻坚小组,集客业务攻坚小组是重要组成部分。集客业务是公司转型升级的有力支撑,为把集客业务做大做强,打赢今年的改革创新攻坚战,召开此次会议。

会上,李建华强调,集团客户业务的发展是公司收入增加的重要支撑点,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实现突破。她针对集客业务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依托于智慧广电打品牌,抓住重点项目,明确重点突破的领域;二是明确责任,确定几大目标,成立几个项目组,包括攻坚小组和集客人员在内的所有人员要人人有责任、人人有目标;三是加强调度考核,对集客业务的考核要与保用户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加强保障协作配合,在技术、人才以及激励方面确立良好机制;四是省公司集团客户部要立足于指导全省的集客工作,引领带动全省市县公司的业务发展,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径图、任务书,有效指导全省集客业务开展;五是每季度要召开一次全省集客会,汇报全省业务情况并进行业绩排名,每月召开一次攻坚小组会,分管领导负责调度。

郝克远指出,集团客户业务迎来了发展的大好时机,目前势头良好。针对集客业务规划,他提出“两加两优一注重”的要求。“两个加强”一是加强规划,明确责任人、发展目标、重点举措,有明确的时间表和任务书,集客部要根据公司部署进行细化;二是加强建设,领导全省集客业务工作,力量必须大,需加强人才建设,通过内部培养和竞争上岗,选择集客需要的人才,公司给予全力支持。“两个优化”一是优化机制,包括运营机制、奖惩机制、借助外力的机制;二是优化关系,处理好与各单位业务主管部门的关系,通过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定制化的产品开发、言行如一的执行力取得客户信任,建立业务关系。“一个注重”是要注重品牌建设,针对品牌制定建设方案,制定长远打算和实施措施,重点是需加强内部建设和学习,加强对市县指导和培训,建立集客业务钢铁队伍。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黄平、王忠,纪委书记曲忠强,总经理助理刘海涛、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出席会议,战略规划部、运行维护中心、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从多维度、各方面为集团客户部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发挥好部门及个人的力量支持集客业务发展,齐心协力打好“改革创新攻坚年”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