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桓台:三项措施开展线路大清理活动

桓台分公司根据网络运营商盗用有线线路发展自己业务的实际情况,为保证网络传输安全,保证分公司业务健康有序地发展,将开展线路大清理活动。

一是下发函告。为了尽量不与其它运营商发生直接冲突,分公司将要开展线路清理的方案以函告的形式通知他们,给他们一定的时间对非法架设(敷设)在我单位杆路上管线内的线缆自行清理。

二是摸清底数。为保证线路清理的准确性,分公司将成立线路清理工作队,对分公司主要杆路、管线内的线缆进行摸底登记,确保在线路清理过程中,既能清除其它运营商的线缆又能保证分公司的线缆不会被误清。

三是全面清理。函告时间一到,分公司将组织人员按照先城区后乡镇、先主要杆路(管线)后小区、村庄的顺序有计划地进行清理。确保通过清理既能保证线路传输安全,又能将其它非法架设(敷设)在我单位杆路上管线内运营商的线缆清除,确保我们业务能够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