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本部部室包靠乡镇 真包实靠促发展

为全面落实省公司“主责主业”和“保用户就是保阵地”的精神,青州分公司根据实际,实行本部部室包靠乡镇营业部制度,形成公司上下一体、捆绑考核、利益共享、责任连带的运行机制。

公司本部的4个部室和3个城区营业部分别包靠17个乡镇营业部,乡镇营业部集中续费期的集中续费以营业部为主体,包靠部室全力配合、全程包靠、真包实靠。包靠部室对乡镇营业部的总体情况进行摸排,积极向公司领导反馈情况、建言献策;帮助指导乡镇营业部制定长远发展规划,打谱气、定措施、促发展。同时,制定了严格的奖惩措施,在每月乡镇营业部集中续费期内的收费率以90%为基数,每上下浮动一个点,包靠部室全体员工按浮动比例进行奖罚。所包靠乡镇营业部的部室年终评比倒数后两位的,所包靠部室主要负责人给予警告处分,不得参评先进。出现重大投诉和安全生产事故的,负连带责任,一同处罚。

目前,公司本部部室已根据乡镇营业部续费期情况主动联系,认真研究续费问题。有的已派收费小组进驻乡镇,全面开展下村集中收费工作,公司上下同心同德同欲、凝心聚力发展的氛围日渐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