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唐:做城市主人,争创卫先锋

本网讯 近日,高唐县委政府向全县企事业单位下发了《高唐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启动了2018年高唐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高唐分公司在接到相关通知文件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按照方案要求于4月9日利用公司周例会的契机,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大会。

会上高唐分公司经理为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高唐县委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公司所属的责任网格区域,重申了公司办公楼内外的卫生管理制度。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落实责任,迅速响应,在公司营业厅、电子屏、户外宣传栏等显要位置设立创卫工作宣传标语;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待,从我做起,树立“讲卫生、爱清洁、爱环境”的好风尚,履行国有企业员工的社会责任,为高唐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员会结束后,公司随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门前绿化带、垃圾死角和路面卫生进行集中清扫。在清扫过程中路过市民纷纷驻足询问,得知我们是为创建卫生城市主动清扫卫生,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高唐分公司组织有力,落实到位,是所在责任网格内为创卫工作第一个动起来的企业。既清洁了公司周边环境,履行了国有企业责任,也树立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