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博: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3月31日,淄博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经典诵读和“呵护绿色清明、志愿者在行动”环保清洁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全体员工踊跃参加,各部门代表分别包含深情地诵读了《长征》、《诉衷肠(赠周恩来)》、《梅岭三章》等多个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这些精彩的诵读,有的使人泪下,有的发人深思,有的催人奋进,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信仰坚不可摧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再创新局面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诵读结束后,公司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到人民公园开展环保清洁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捡拾垃圾、清洁卫生改善人民公园环境,引导游客和群众关心周边环境卫生,自觉用行动保护我们的家园。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公园的环境卫生,增强了游客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更为美化环境和生态淄博建设作出了贡献,为游客和周围居民营造了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