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新春新气象

春伊始,万物复苏,大地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踏着春意,山东有线人又开始了"用户大拜访",走向大街小巷,走进乡野农庄,正应了这春色,掀起一番新气象。

新气象之务实务。“用户大拜访”是有线人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一项重要活动,既然要干,就要讲究一个“实”字,以踏石留信、抓贴有痕的劲头去落实。如果只是“走马观花”式的拜访,只求数量而不求质量,俨然是自欺欺人。拜访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分析用户数据,制定服务话术,印制宣传资料,入户时要佩戴工牌,携带维修工具,登记拜访情况等,一样都不能少。拜访后要总结反思,发现问题,查找短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

新气象之求真情。千金难买真情,想要与用户建立长久的良好关系,靠的绝不仅是精湛的话术,更是真诚的心,恳切的情。入户拜访绝不单单是一个上门收费的过程,更是倾听用户、服务用户,拉进与用户距离的好机会。向用户询问使用体验,耐信心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如实记录下来,如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困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将心比心、设身处地的为用户考虑,用户便能予以信赖。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有线人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崭新的“广电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