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是成功的根本。

细节是成功的关键。

细节是成功的基石。

认真地做好每个细节,成功将不约而至;忽视细节,将会阻断成功之路。

最近,雷海为,一名普通的外卖小哥,因参加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成为冠军而名声大噪,他之所以夺冠,跟他注重细节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总决赛中有一道抢答题,评委才画了一个屋檐、一个窗户,他就抢答出了是李商隐的《夜雨寄北》中的“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评委都诧异地说:“你怎么那么厉害,我就画了屋檐,你就知道是哪首诗。”雷海为答到:“因为你的窗户画在西面。”评委都感叹了:“我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个细节。”很多时候,事物的成功就取决于某个关键的细节。所以,一个人要想成功做好一件事,就要注重细节,由众多微不足道的细节铺就成功之路。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在日常工作中,也要注意细节,细节既可以是闪光点,也可以是失误点。当为用户推销、讲解业务时,要细致观察用户的反映、了解用户的动态、多为用户示范交互业务,依靠细节打动用户,以此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挖掘潜在用户,机会往往隐藏在细节之中,只有善于发现细节的人,才能成为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