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开展微信营销赢得用户好评

“自从与广电网格经理微信互加后,我可以及时了解广电网络的新业务以及优惠套餐,也可微信支付费用,真是太方便了。”日前,家住郯城街道后东社区的小李高兴地说。

近年来,郯城分公司为确保用户最小流失,首先做到提高服务质量,各网格负责人做到全面了解自己片区用户的信息,平时多与用户沟通交流,用真情打动用户。上门回访时认真询问产品使用情况,介绍最新套餐业务政策,征询意见建议,填写用户登记表。对异网用户详细了解资费情况,认真登记产品到期时间,耐心介绍广电网络产品优势,积极推介全业务政策。同时,针对客户平时繁忙及外出务工等实际,为更加方便用户咨询或办理广电网络业务,节省用户到营业厅的时间,分公司还开展了用户微信营销活动。活动中,分公司全体员工争取与自身维系用户进行微信互加,及时在微信平台里与用户更新广电网络的新业务以及优惠套餐,方便用户随时详细了解广电网络业务。分公司员工也主动把联系方式告知用户,让用户可直接咨询广电网络业务,也主动利用下班时间在线回答用户的咨询,这样既配合了用户的时间,又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同时也拉近了用户与网格人员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也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