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又是一年春来到

冬去春来,转眼又是一年春来到,我都还没来得及做准备,春像一个顽皮的小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古人云:“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古人都知道春天是个受人喜爱的季节,它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秋天让人伤感的凄凉、没有冬天刺骨的寒冷,春天永远都是那么的温和,是个心动的季节啊!让人不知不觉的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你看那一朵朵的迎春花开争先恐后的开着,当你上前去闻闻这些花时,你就会忍不住陶醉其中,多么美的花呀!颜色是那么的鲜艳,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所在,它把大地当做画纸,而这些花朵呢?就好像是画师作的画!只不过这些美丽的鲜花会凋谢,不像画像上的花朵永远不会凋零,还有这些桃花,每年到春天的时候,它们总会准时的绽放,从没迟到、也没有早到,依然是那么的守时,这些粉红色的桃花开的犹如像小姑娘开心的笑脸,让人心旷神怡什么烦恼忧愁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再来瞧瞧村外的那条小河,冬天的时候,这条小河静悄悄地,仿佛没有一点生机,春天的到来打破了这种寂静,河水又像往常一样哗哗流淌不停!河水中的鱼儿也偷偷浮出水面,欢快地游来游去,似乎它们也很喜欢春的到来,这样它们就不会这么受罪了!趁着春光有限尽情地欢快!当我来到山顶,站在那高高的山顶一览春光无限好时,整座大山犹如一幅油画被美丽的花朵和绿叶包围其中,山下的农民伯伯在田地里勤劳的忙碌着,山下的孩子们三五成群互相追逐着欢快的玩耍,丛林里的鸟儿欢快的歌唱着,仿佛是特意为春天谱写的曲子!微风扑面而来,感觉整个人仿佛身临仙境一般,迟迟不愿离开。

因此,每年我都会盼着春的到来,可我又怕它的到来,怕它来了以后又很快地离开,慢慢的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春天的到来就意味着夏天的到来、夏天的到来就意味着秋天的到来、秋天的到来就意味着冬天的到来、冬天的到来代表夏天离我们已经不远了”。为人处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保持着开心、愉快的心情,我相信春意就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