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清:积极开展“1+1”好支部共建活动

本网讯 近日,临清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临清市尚店镇张庄村开展“1+1”好支部共建活动。公司党支部与张庄村党支部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1+1”好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进行详细解读和深入探讨,共同确定“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计划和安排,双方党支部均表示下一步要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共同学习促进提升,推进支部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习活动后,公司党支部对张庄村有线电视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到:张庄村未安装有线电视的居民中,多数年龄较大的通过安装“小黑锅”收看电视节目,多数年轻用户通过安装价格便宜的网络盒子看电视,村里的用户普遍文化消费水平低、消费品位不高,对电视节目质量要求不高,多用看电视消磨时间。临清分公司也将充分利用调研结果,及时做出市场政策反应,有效应对消费市场困境。

临清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结合自身优势和共建对象特点,因势利导,积极开展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活动,确保支部共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