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细化措施 业务经营动力十足

青州分公司创新经营举措,把保户增户作为主责主业的重中之重,合力攻坚,凝心聚力谋发展。

提高业务敏感度,巩固壮大“回头客”市场。未续费率居高不下是影响经营发展的重要因素,一线服务人员要抓住客户犹豫期,利用捆绑套餐等优惠政策宣传业务优势。召开交流会,组织对成功营销和疑难故障案例进行分享,积累经验提高效率。积极应对同行业竞争,抓牢传统业务客户群体,发展壮大集客群体。

挖潜增效,层层考核落实。公司积极落实经营任务的分解,对片区客户经理与客服人员进行专岗培训,分片落实离网、休眠用户的统计核实清理工作,严格执行营业厅导服轮值及订购率考核,依据科学合理、公正公平原则逐项落实各项。

与客户交朋友,向服务要效益。结合用户大拜访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强化“五心服务”标准,强化亲情化服务理念,深入开展“假如我是用户”讨论活动,换位思考、转变观念,与客户建立并保持长期良好关系,让更多客户成为公司产品间接的宣传者与推广者。

标杆管理,向优看齐强化团队能力。公司在前期组织全员营销、技能竞赛、集客发展、弃锅入网等活动的基础上,针对付费业务薄弱环节,虚心向兄弟公司学习营销经验,树立标杆对比分析,寻找改进突破口,强化团队整体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