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利津:签订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近日,利津县直机关党工委与利津分公司党支部签订了《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本次责任书的签订,结合全县党组织“规范提升”行动,以创建“三型两化”党组织工作为目标,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突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文明创建相结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健全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制度,深化“红色引擎”示范工程,规范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形成班子成员带头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担当型”党组织,不断推进机关党务工作精细化、信息化。

通过责任书签订,切实把公司党建工作提上新高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党内生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力求达到思想建设有新提高、组织建设有新加强、作风建设有新转变,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利津广电网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