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桓台:圆满完成全市公安机关基础建设现场会社区智慧安保项目

淄博市公安机关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现场会在桓台召开之前,要在城区新建二十多个高空鹰眼、联网两个宾馆监控,在桓台县果里镇建设后鲁社区智慧安保项目(包括社区大门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单元门人脸识别、周界监控报警、危险源监控报警等几十项智能监控内容),并要求3月底前必须完成,时间非常紧张。经过积极争取,最后公安局把这些项目交给桓台分公司建设。

在市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桓台分公司成立了经理担任组长的项目组,按照公安局的要求,分公司立即研究确定技术方案、进行现场设计和技术测试,调集施工队伍,加班加点施工,于3月底圆满完成了施工和调试,并通过了项目验收,并于4月4日成功接受了全市公安系统参加现场会人员的参观和测试,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这个项目高速度、高质量地完成,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山东有线的能力,提升了山东有线的知名度,为以后在全县乃至全市与公安及其它单位进行项目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