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沭:积极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临沭分公司党支部决定在公司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首先分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印发了《临沭分公司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沭广网党字[2018]1号)。

根据实施方案,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学习阶段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的讲话、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讲话等内容。

根据实施方案,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做好了“六个一”,即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各部室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细化学习内容,采取个人学、集中学、专题辅导、讲党课等方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观看一次廉政警示片。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永远在路上》警示片,引导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在公司党员活动室的党旗下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其荣誉感和使命感。举行一次专题学习研讨。聚焦临沂代表团8名人大代表严重违反会风会纪问题,深入开展分析讨论,对照自身查摆不足,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结合学习研讨每个人撰写一篇个人学习体会。在集中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撰写个人心得体会,重点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遵规守纪、勤勉尽责等方面谈认识和体会,达到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警醒、自我提高的目的。组织一次集中测试。公司坚持考学结合、以考促学,针对学习内容组织一次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的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