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按照省公司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广饶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方案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活动计划和整改方案,积极动员部署,充实学习内容,丰富实践形式,通过整改工作将理论学习不断引向深入,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着力解决思想、执行、服务、纪律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团结向上、勤政务实、奋发有为、敢闯敢干的精神风貌,使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思想上更加重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更加坚决,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

一是高度重视,部署到位。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使广大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调整状态,营造上下一心的良好氛围。二是制定方案,学习到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求员工认真撰写笔记和心得体会。三是健全制度,责任到位。四是着力解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萎靡不振、精神状态不佳和不思进取、缺乏大局观念和主动性,要在干部员工中进一步弘扬五种精神:一是胸怀大局、爱岗敬业的创业精神;二是自加压力、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争先创优精神;三是勇于探索、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改革进取精神;四是求真务实、雷厉风行、讲求效率的求实精神;五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