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优化作风 提升效能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公司新形象,垦利分公司大力开展了优化作风、提升效能,提高干部职工工作水平活动。

一是要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深入查找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破除制约发展的陈规陋习,培养党员干部敬业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开展“争先进、强素质、提水平”培训活动,加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撑得起、作风上过得硬的广电干部队伍。

二是建立规范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目标化、目标工作责任化“三化”工作机制,做到立项、督查、评估环环相扣,层层推进,建立起职责清晰、目标明确、程序规范、运转高效的管理机制,形成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注重工作创新。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推动工作上新水平,从根子上彻底解决问题,不能头疼医头、脚疼医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