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忆峥嵘 铭党言 追忆凭吊革命英烈

本网讯 近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临沂市直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分公司党委的统一带领下到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专题活动,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位于临沂市河东区,展现了陈毅、粟裕、张云逸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前河湾村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风采和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参观馆藏展出的重要革命文物及革命先烈浮雕,回顾了军民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党性教育,市直分公司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市直分公司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忠诚履职尽责,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推进临沂广电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