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山:党建督查制度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近日,莱山分公司建立党建督查小组,通过全面检查、自查自纠的方式全面落实党建督查制度,推动党建任务落地落实。

查清问题是基础。成立专门督查组,对各党小组逐一开展督促检查工作。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的形式全面了解各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严格核查各项党建任务是否落实、工作流程是否规范、任务落实是否达标等,全面摸清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落实是关键。坚持问题导向,督导组当面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拟定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四明确”,扎实推动整改落实。坚持问题督查回访制度,各党小组向督察组每周汇报整改进展情况,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后进行督查回访。

指导提升是目的。督察组坚持把督查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指导上。检查过程中,督察组着重解决问题和提升工作能力,与各党小组探讨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实现工作能力和水平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