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新泰:召开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近日,新泰分公司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部分内容,特别是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及《党章》中的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每名党员都对照《通知》规定的查摆内容,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且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和每名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围绕着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