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滨州分公司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

本网讯 4月3日,滨州分公司召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会议,宣布集团党委关于滨州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王忠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决定,任命隆久占同志为省公司技术部总监,谭延安同志为滨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隆久占同志不再担任滨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谭延安同志不再任淄博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

郝克远对滨州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坚定信心,推进创新发展。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决不能丧失发展的信心,新任领导班子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牛鼻子,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抓好享TV在全省的推广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拓展发展空间、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发展动能,积极探索广电网络凤凰涅槃、转型升级的滨州之路。二要勇于担当,持续推进改革。2018年是集团“改革创新攻坚年”,集团党委提出,坚决打赢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巩固用户、加快上市等四场攻坚战。新任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问题导向,积极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要进一步调动激发广大职工的活力和热情,营造干事创业的公平环境,形成人人力争上游的良好局面。三要不折不扣,狠抓作风建设。今年是集团的“作风建设年”,新任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抓好“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在严守纪律上作表率,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在崇德向善上作表率,引导大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四要持之以恒,守纪律讲规矩。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规则意识,带头遵守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把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按制度办事的观念。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权力,把权力当作一种责任,把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平台,坚持做人的“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一个舒心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五要毫不动摇,讲团结讲奉献。班子内部要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做到不缺位,不越位。每名班子成员都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坚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全力维护同志,以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规范的制度和人格的魅力抓好班子自身建设。

王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滨州分公司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郝克远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本职岗位,为集团转型升级和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集团党委的殷切期望。

隆久占和谭延安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不负集团党委的期望,讲政治、促发展、守规矩,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向集团党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滨州分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各县区分公司经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