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严纪律转作风 树广电网络新形象

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郯城分公司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整立改、立查立改,努力为社会各界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树立了广电网络的良好形象。

一是提高综合素质。公司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通过强化学习、组织研讨等方式,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党员干部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严以律己,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坚守慎独自省之道,真正把党章、党纪党规刻印在心上。同时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确保每一位营维人员熟知业务内容、办理环节和办事程序,端正服务态度,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和时效观念,提高政策水平,突出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严明工作纪律。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公司结合全市曝光的纪律作风问题,认真分析被查处的违规违纪现象,以案说法,提神警心,明确纪律要求,增强纪律意识,提升形象。工作中,严格考勤,完善上下班考勤、请销假制度,严控请假审批程序。公司从领导到部室主任、乡镇站长带头遵章守纪、敬业奉献,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领导做给员工看,党员做给群众看。要求员工做到的,领导首先做到,要求群众做到的,党员干部首先做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先锋岗就是一个标杆,形成组织管理与纪律管理的效用叠加。三是严肃责任追究。要求全体员工都要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业务规范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对服务态度冷漠、办事拖拉的员工通报批评、严肃处理,从根本上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话难问、事难办”的不良行为,着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树立了广电网络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