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防火墙”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廉洁、文明、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青州分公司结合实际,严明纪律,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筑牢廉洁“防火墙”。

青州分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以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形势为切入点,运用近年来上级反腐工作的重大案例,从主观和客观方面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成因。同时,详细介绍了省市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新规定,针对当前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广泛学习和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打造廉洁队伍。各部室、各营业部负责人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从思想上筑牢廉洁“防火墙”。同时,要强化治庸治懒、提能增效,提升执行力,完善“问责、问廉、问效”机制,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狠抓各项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