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南分公司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

本网讯 4月2日,济南分公司召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会议,宣布集团党委关于济南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王忠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决定,任命刘海涛同志为省公司总工程师,李庆福同志为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宇同志为济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海涛同志不再兼任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李庆福同志不再任威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丁宇同志不再任省公司市场开发部副总监职务。

郝克远对济南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坚定信心谋发展。济南分公司要积极抓住发展机遇,对标先进省份省会城市,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拓展发展空间、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发展动能,把主要精力用到思考事业发展上,用到探索创新上,用到干事创业上;二要坚定不移推改革。要按照“改革创新攻坚年”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决打赢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巩固用户、加快上市四场攻坚战。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公司发展现状,积极查找不足,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持续理顺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三要不折不扣抓作风。济南分公司要按照集团党委“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公司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锤炼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开创爱岗敬业、落实有力、务实高效的工作新局面。四要毫不松懈守规矩。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树立规则意识,带头遵守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把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按制度办事的观念。五是毫不动摇讲团结。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以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规范的制度和人格的魅力抓好班子自身建设。

王忠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济南分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是集团党委着眼于全省广电网络事业发展大局,结合济南分公司实际情况,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济南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分公司主要领导工作平稳交接,主动维护团结稳定,努力营造公司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在新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争创一流佳绩,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海涛和李庆福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不负集团党委的期望,把组织的信任、同志们的支持变为工作的动力,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尽心竭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济南分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