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严要求,树形象

垦利分公司按照“人要精神,物要整洁,说话和气,办事公道”这四句话来改进作风。

一是人要精神。每一名干部都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不断提升精气神,对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立说立行、马上就办,一抓到底,做到纪律严明、作风踏实、工装整齐、精神饱满,杜绝软、懒、散的现象。

二是物要整洁。服务大厅必须做到干净整洁、办公桌椅井然有序,物品摆放规矩整齐;公司杆路统一排查、整理线缆,喷绘山东有线logo标记,杜绝脏、乱、差的状况。

三是说话和气。每位职工对客户要热情接待,迎来送往态度和蔼,文明礼貌用语悬挂公共区域,提醒时时刻刻以客户为本,真心实意为客户排忧解难,杜绝凶、横、恶的面貌。

四是办事公道。每位职工服务中都要换位思考,都要做到平等待人,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公平办事;工作中掌握情况要细、制定方案要细、工作落实要细,善于在精细中出彩,杜绝偏、歪、斜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