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调度会并组织纪律检查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集团“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并组织开展集团总部工作纪律检查。集团纪委书记、“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曲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忠强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对于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团党委对作风建设高度重视,将2018年定为“作风建设年”,把作风建设作为落实“改革创新攻坚年”任务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各项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对实现集团的改革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保证作用。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总部各部门和各市县公司认真落实董事长讲话精神和活动实施要求,召开动员会议进行部署、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结合支部会议进行有关理论学习,在集团上下掀起了正风肃纪工作热潮。接下来,将进入为期两个月的活动第二阶段,即查摆问题阶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督促总部各部门和各市县公司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对集团总部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检查。检查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利用一上午时间,对部门(单位)所有员工岗位进行全面检查:一是通过现场查验和调取近期考勤记录,检查无故旷工,迟到、早退、上班期间玩游戏、看电影电视节目等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二是通过现场询问、查验资料,检查“作风建设年”动员学习阶段工作落实情况。省公司纪检监察室、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审计部、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参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