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沂南:党员干部对《厉害了,我的国》反响热烈

本网讯 日前,沂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集中展现了中国车、中国桥、中国港、中国路、中国网,以及载人航天、FAST天眼、大飞机等科技创新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真实记录了国家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医疗保障等民生工程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国防军事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观影结束后,大家踊跃畅谈感想,表示无不被影片所震撼,被影片中广大建设者们所展现的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中国精神所感染,更为生活在这样一个新时代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由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观影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为公司顺利实现转型发展提振士气、增强信心,也为广大党员今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树立典范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