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争做文明员工 提升文明素养

青州分公司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全面开展“争做文明员工”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员工的文明素养。

“争做文明员工”主题活动的主要形式,一是通过举办“温馨服务、贴心关怀”主题宣传活动,结合用户大拜访,深村入户宣传业务,增进交流,解决用户反映的难题,不断强化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热情。二是通过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努力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创建学习型企业。三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困难用户和特殊人群提供志愿服务。四是以“八小时之内做优秀员工,八小时之外做优秀市民”为主题,引导员工加强行为文明,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争做文明员工”活动的开展,有力地引导全体员工以“满腔热情、奋力创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事业发展中,充分展现了山东有线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形象,为推进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