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清:推进“用户大拜访”常态化

枝桠添新绿,温润又一春。继“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后,临清分公司按照省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用户拜访工作的通知》(鲁广网字〔2018〕17号)精神和市公司的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精心策划部署,大力推进“用户大拜访”模式化、常态化,决定全年开展“用户大拜访”活动,加强与用户的接触,提供便民服务,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增强用户黏性,全力打好“巩固用户”攻坚战。

一是做方案,建队伍,明确活动要求。近日,临清分公司召开“用户大拜访”活动常态化动员会,公布了《临清分公司“用户大拜访”活动实施方案(试行)》,对活动人员、内容、组织、政策等进行了详细安排。为协调好日常工作与活动的关系,保障活动有序开展,公司组织一二线人员划分6支小组,制定专人带队负责,合理安排活动时间,各小组轮流深入各小区开展入户拜访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制定下发了《用户大拜访明白纸》,并将“用户大拜访”活动纳入周例会重点调度工作,总结调度活动开展情况,定期就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体研讨、集中解决。为进一步增强双向业务实操技能,提升入户服务能力,临清分公司开展“用户大拜访”活动内容测试暨双向业务实操培训,以考促学,将活动政策固化到心里、应用到实际,确保活动出实效。

二是定政策,保重点,指明活动方向。临清分公司据实制定活动政策,明确政策倾斜重点,确保活动有“引力”、出效果。活动前,以赠送精选日用品和收视时长为主,并分别对城乡停机用户、城区提前续费用户、新装电视用户和电视+宽带套餐用户等分层次详细制定营销政策,业务成交率明显上升。活动中,针对出现的问题,公司对营销政策及时做出了进一步调整,加大对停机户、续费用户的倾斜力度,既降低了用户发展的难度,也降低了用户发展的成本,保户增户效果更加凸显。

三是强考核,明奖惩,确保活动力度。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针对活动,临清分公司还制定了一系列考核奖惩政策,建立了考核奖惩机制。奖惩措施由公司综合保障部和财务资部执行,并每月考核兑现,有效提升了广大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四是重宣传,广知晓,保障活动有效。为进一步提高活动知晓率和认可度,临清分公司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内容,持续做好活动宣传,印制了一批宣传彩页,制作了活动展板和宣传录音,编辑转发微信公众号文章。在农村每个乡镇业务代办点张贴活动宣传海报;刻制喷漆广告模板,录音喇叭进村,持续开展入户地推,走到哪里就喷到哪里、响到哪里。通过多形式宣传,拜访小组有效入户率明显提升。

活动开展以来,临清分公司各小组拜访小区20个,有效走访150户,取得了一定成效。

团结奋进,山海可蹈;勠力同心,未来可期。至此之时,临清分公司“用户大拜访”活动已全面展开,也标志着“巩固用户”攻坚战全面打响。“巩固用户”是省、市公司在新形势下提出的年度重点工作,是实现企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感动用户、留住用户、强本筑基的根本之策。

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以“空谈误企,实干兴业”警醒领导干部求真务实,以“有志者奋斗无悔”寄语广大员工建功立业,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勉励每一个有线人追求梦想。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我们期许山东有线处处都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火热场景,我们笃信山东有线以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实现从“赶上”到“引领”的伟大跨越。

今天的奋斗,铸就通往明天的路基。临清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坚定改革信心、保持发展定力、高扬奋斗之帆,矢志创新,毕力攻坚,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将奋斗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