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清:两名员工获临清市“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网讯 近日,临清市委宣传部等18个单位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临宣发〔2018〕7号),对2017年在“三下乡”活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31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并颁发证书。临清分公司郭金华、廉永峰两名员工获此殊荣。

2017年以来,作为文化下乡的生力军,临清分公司紧密结合当地政府“扶贫攻坚”精神,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将“提高农民整体素质、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培育农村文明新风”作为年度工作重要着力点,积极开展以“新电视、新宽带、新服务”为主题的“三下乡”惠民服务活动,组建有线志愿者服务队、有线文化宣传队、技术安装维修队等服务团队,开展惠农服务咨询,常态化推进“用户大拜访”活动,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临清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康庄镇如期举行,拉开了新一年“三下乡”活动的帷幕。临清分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国有骨干文化企业的优势,扛起社会责任大旗,积极投身活动中去,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为当地乡村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