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转变作风从学风抓起

海阳分公司积极培育良好学风,以“人人精业务、个个多面手”为目标,全力打造“一职多能、多岗通用”的复合型干部员工队伍。

班子成员带着课题学。在常规学习培训的基础上,要求分管领导及对应部室每年完成两个课题任务,一个自定,另一个由公司统一设定,共安排了《华为工作法》《网络基础知识》《有线电视技术》《村村响工程解码功放一体化解决方案》《酒店WIFI覆盖多方案性价比探讨》等八个课题,以此提升领导班子的整体管理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

中层干部集中学。公司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邀请市公司有关领导和内训师来讲课,统一为中层干部每人订购了《做最好的中层》一书,集中观看音像片,每次集中学习后,都要写出心得体会,对照公司考核制度,开展自查自纠,对查出的问题,列出单子,自我整改提升。对发现的问题公正公开处理。同时,不定期组织到先进分公司交流学习经验,进一步开拓视野,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意识。

一线员工以干代训。各职能部室每周组织一次学习培训活动,每次学习培训,进行通关测试,成绩不合格的要补考,直至完全掌握。针对一线职工年龄偏大、接受能力差的现状,由网络部分期分批安排技术人员,每次不少于10天到营业部与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通过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形成“能人带众人、众人变能人、人人都是岗位多面手”的培养格局。为形成学习氛围,要求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自学,留好学习笔记,其中45周岁以下员工每人每月都要写一篇反映部门工作或个人体会的稿件,并择优刊登在公司内刊《工作动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