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开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本网讯 为切实维护广播电视传播秩序,确保对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有效控制和依法管理,3月24日,日照市教育文化体育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分公司等多部门联合,在德赛公寓小区开展打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德赛公寓小区内居民个人违规安装使用“小锅”情况进行整治。

执法小组对德赛公寓小区进行全面巡查,并重点巡查了被电话举报的几栋楼房。按照规定流程,通知小区物业后,开始专项整治。执法小组挨家挨户楼外巡查,有“小锅”的,按照布线方向查找用户,登门拜访说明情况,切实做好用户登记,根据法律法规对用户进行口头教育。态度端正者让其自行收好“小锅”,并做到签字保证不再使用。对态度不好及拒不改正者进行没收“小锅”的处分。

下一步,执法小组将大力整顿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维护广播电视市场的安全有序。